Emma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

来到世界只有20余年,却听到太多的感慨,抱怨生活的无奈而止步不前,
身边对生活失去热情的人比比皆是,
我想说,这才哪到哪,
生活还有很多精彩没体验,
世界还很大没来得及踏寻,
从现在开始,必须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!

思考未来,在拐角处,或者动摇最初的梦想时,那种对于未来不确定的痛再次袭来。其实,我知道我不喜欢那种简单的,平淡的办公室生活,但是,突然发现,我觉得自己想要追求的教授生涯,因为迟迟未能入门而感到焦虑不安,这是一条崎岖的道路,我因为胆怯而变得脆弱,所以,最近的我,总爱哭。我知道奋斗的青春最美丽,而且我享受奋斗带来的乐趣和快感,只是,我需要尽快明确奋斗的方向,义无反顾,才能更踏实,更坚定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