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a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

来到世界只有20余年,却听到太多的感慨,抱怨生活的无奈而止步不前,
身边对生活失去热情的人比比皆是,
我想说,这才哪到哪,
生活还有很多精彩没体验,
世界还很大没来得及踏寻,
从现在开始,必须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!

【成功日记3】1. 面对突如其来的就业率上报压力,调整思路,积极的寻求身边朋友的帮助,是成熟的表现,也是对现实的积极应对,哭过,抱怨过,也就该坚强的面对,未来还有很多这样的不情愿,都要一一面对!2. 查找论文的时候,一开始总是被各种主题吸引,偏离主题,但是发现问题后,及时调整,回归最需要关注的主题,集中精力攻破,这样才能丰富素材,做到有的放矢。3. 学会运用各种新科技,例如微信企业号,突破了很多棘手的问题。4. 学会把每一天都认真的过,淡化纪念日的大费周章。5. 开始自己去关心基金背后的故事,不能只依赖妈妈,而是要用科学的方法,帮助妈妈,互相取经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