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a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

来到世界只有20余年,却听到太多的感慨,抱怨生活的无奈而止步不前,
身边对生活失去热情的人比比皆是,
我想说,这才哪到哪,
生活还有很多精彩没体验,
世界还很大没来得及踏寻,
从现在开始,必须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!

【成功日记】1. 找到了在家下载论文的方法,并开始大量下载和阅读论文。获得这个方法是在向身边同事求助的过程中获得的,感谢图书馆彭舒。2. 开始关掉手机进行工作,边读书边做读书笔记,收集素材。第一本这样进行的书是拆掉思维的墙,收获颇丰。3. 晚上和爸妈,老公一起看电视小别离,增进和爸妈的交流和陪伴。回到房间,没有看电视剧,而是一起看了马云的视频,出席世界经济论坛时的全英演讲,还看了小米5的黑科技发布会。和老公一起了解科技世界的动态。4. 初步确立了职业生涯规划中的方向,努力成为职业规划咨询师和创新创业训练师,并和爸爸和老公表明了想法,认为这个定位,一方面满足大学生的迫切需求,另一方面可以增加个人的专业素养,包括心理学知识和职业发展知识,以及不断更新的社会政策和国际局势。5. 开始理财,将所有的资产进行投资理财,并开始运用银行理财产品,扩大投资的多元化,接下来需要进行结构性调整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