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a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

来到世界只有20余年,却听到太多的感慨,抱怨生活的无奈而止步不前,
身边对生活失去热情的人比比皆是,
我想说,这才哪到哪,
生活还有很多精彩没体验,
世界还很大没来得及踏寻,
从现在开始,必须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!

信任是一点点累积的

有些人,不负责任的一点点吞噬着自己的信用额度,用着各种滑稽的理由。

今天,以我的名义推荐某人去朋友的公司实习,在最初,只是想着这是多么两全其美的好事情,一方面为人提供工作机会,一方面也替朋友解忧,何乐而不为。

可是今晚,朋友发来信息控诉,才干了两天就辞职了,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我犯了最最基础的错误,一个是做人的错误,一个是HR的错误。

做人方面:信用担保是建立在我对某人足够了解的前提上。我推荐的人,必须靠谱,因为她也是我的颜面;

HR方面:信息越对称,跳槽率将越低。

好吧,吃一堑,长一智。

晚安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