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a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

来到世界只有20余年,却听到太多的感慨,抱怨生活的无奈而止步不前,
身边对生活失去热情的人比比皆是,
我想说,这才哪到哪,
生活还有很多精彩没体验,
世界还很大没来得及踏寻,
从现在开始,必须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!

考证的日子

为期两周的GJ证培训随着满满当当,奋笔疾书,只为过关,自编自话的4门测试的结束而顺利落幕了,本想着除了落个脖子酸手疼,其它似乎没得到什么。对于这类培训,出发点总是善意的,若没有最后的考试,估计连临考前抱佛脚的这点收获都没法得到。忽然感慨HR课堂上关于培训的种种利弊分析,到了实践中,大概只剩下弊了。现在我当然还能零星记得些精华,知道心理学是个好东西,但名词太复杂,道理很简单,装逼的嫌疑太大!还有那部意味深远的楷模电影,真庆幸自己强烈的第六感,在早退后回家乖乖的补上了!

为了复习,强忍诱惑把本该三天前看的电影在今天补上了,韩寒处女座电影-后会无期。有很多经典的寒风台词,但打动我的是那股明知道现实很残酷,但依旧要乐观的心!其实,生活还是很美好的!阿拉斯加很可爱,真的好想养条狗,难道是因为想找个人陪了吗?




评论